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China News >

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调整攻顶队员名单

本文发布时间: 2020-May-26
本文内容:

2020年5月26日,2020珠峰(珠穆朗玛峰)高程测量登山队攻顶组启程,向珠峰北坡攀登路线5个营地中的最后1个,海拔8300米的珠峰突击营地进发。此前公布的12人攻顶组名单已调整为8人,无海拔8000米山峰攀登经验,来自中国自然资源部第一大地测量队的陈刚、王伟不在其中。

5月18日,在海拔6500米的珠峰前进营地,由中国自然资源部第一大地测量队测绘人员与专业登山运动员共同组成的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公布攻顶组名单,包括陈刚、王伟2名测绘人员。两人中有一人登顶成功,就将创造中国专业测绘人员首次登顶珠峰测量高程的纪录。

5月21日,由于珠峰海拔7790米以上区域积雪过深等原因,修路(即在山体铺设保护路绳,后续登山者可借此攀登)队未能按计划打通至顶峰的攀登路线,原定5月22日登顶测量的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攻顶组撤回珠峰前进营地休整待命。

5月24日,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攻顶组从珠峰前进营地出发,向珠峰顶峰发起第三次冲击。5月25日下午,攻顶组抵达海拔7790米的珠峰C2营地,队员顶风数小时后才搭起帐篷。

据悉,5月25日,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攻顶组从海拔7028米的珠峰C1营地出发时风比较大,行进至海拔7500米的珠峰大风口时风力加大。大风迫使队员无法正常攀登,只能趴在攀登路线上慢慢前进。抵达珠峰C2营地后,队员一度只能抱着石头趴下,躲避大风。

此外,5月26日11时,修路队已抵达珠峰海拔8600米处,预计当日下午可完成通往珠峰顶峰修路任务。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冲顶组计划于5月27日登顶,并开展相关测量作业。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1:58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