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百科知识 > 知識未分類1 >

毛坯房

本文发布时间: 2019-Feb-16
本文内容:

毛坯房又稱為“初裝修房”,這樣的房子大多屋內只有門框沒有門,墻面地面僅做基礎處理而未做表面處理。而屋外全部外飾面,包括陽臺、雨罩的外飾面應按設計文件完成裝修工程。
中文名 毛坯房 又    名 初裝修房 門 只有門框沒有門 墻面地面 僅做基礎處理而未做表面處理 屋外外飾面 按設計文件完成裝修工程 類    型 房屋

毛坯房驗收
在房地產市場中毛坯房依然占據著主角位置,雖然毛坯房在出售前大多已經過相關部門的工程驗收,但購房者在把毛坯房變成展現自我個性的空間之前,還需要對以下八個方面多加留意,毛坯房交房標準也可以參考以下:
1、毛坯房全部外飾面,包括陽臺、雨罩的外飾面應按設計文件完成裝修工程。
2、戶門以內各房間采用預制樓板或現澆板頂棚的,應做到不抹灰、用膩子找平,達到板縫密實、無裂縫,接搓平順無錯臺,表面平整、色澤基本均勻、線角順直;戶門以內各房間基層地面混凝土應做到表面平整、壓實,達到粘結牢固、無裂縫。
3、毛坯房各種管道應進行通水、試壓、通球試驗和暖氣熱工調試等驗收工作。
4、毛坯房交房標準有防水要求的房間地面應嚴格按照防水層、保護層的建築要求來規劃,在驗收時應進行兩次蓄水試驗,做到無滲漏。
5、公用部位、公共設施、各種管道(給、排、雨水、暖、熱)、電氣設備(配電箱、櫃、盤、插座、開關、燈具等)等都應按設計文件完成全部裝修,並按規定完成各種測試項目。
6、毛坯房屋面工程項目進行蓄水、淋水試驗。
7、地漏與泛水坡度符合設計要求,達到不倒泛水,結合處嚴密平順,無滲漏。
8、各種房間水泥地面基層標高,應考慮預留再裝修時的高度尺寸要求。

毛坯房裝修建議
對新購買的毛坯房的裝修,首先考慮到在現有房型的基礎上,盡量首先考慮有利於采光、通風、和有利於局部更改而又不影響房屋結構的原則,其次才根據自己的喜好和方案,來對毛坯房作出裝修的計劃和預算,然後開始備料施工。
房屋的裝修,其室內的布置、布局、風格等都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來決定,所用的材料也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考慮決定使用什麽檔次的用料;但是房屋中的電線、水管等,也就是人們常說的“水電工”。所用的材料和工人的施工水平,一定要用正規的施工人員和使用優質材料,因為那一般是在裝修工作剛開始時的第一道工序,而且這些水和電的管線都是采用“墻內暗埋”的工藝,所以如果用了質量不太“放心”的材料後,可能會後患無窮,今後的麻煩會很多。 一般來說,電線上必須用帶有“GB”標記的國標線材,水管等五金件應該用高質量的。雖然這些優質材料價格貴了些,但免去了今後使用上的麻煩,用起來放心。電路上,一般總開關用63A或者最少40A的,其余各分路空氣開關可根據該線路上的總負荷容量的1.2-1.5倍選用,凡是該空氣開關的輸出端是接插座的,必須使用帶漏電保護的空氣開關,照明線路的分路總開關可用普通不帶漏電保護的單極空氣開關。其它方面的用材和施工最好是本著美觀、實用,又符合自己所喜歡的風格的材料,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

毛坯房裝修流程
流程一、明確裝修面積,了解墻面尺寸。
1、明確裝修過程涉及的面積。特別是貼磚面積、墻面漆面積、壁紙面積、地板面積。
2、明確主要墻面尺寸。特別是以後需要設計擺放家具的墻面尺寸。
流程二、合理拆改,巧用空間。
主要包括拆墻、砌墻、鏟墻皮、拆暖氣、換塑鋼窗等等。拆改完的垃圾,要及時清理出去,保證室內的清潔,也是為了方便施工。
水電改造,盡量做到不後悔。磚上了墻、吊頂一封上,再想加插座可就難咯。所以,一定要確定好開關、燈具、臺盆、浴缸、洗衣機等等確切的位置。
水電改造前,櫥櫃設計師應上門進行第一次測量,幫你確定好電源、水路的改造方案。熱水器,也最好派人來根據你所確定的型號,設計好電源、接口的位置。
流程三、優化管道外觀,加強裝飾效果。
管道一般情況下,衛浴間安裝得最多,衛浴裝修在我們整個家居裝修中,是最讓人頭疼的地方,既要防滑,又要確保幹燥,因此優化管道外觀,不僅起到防潮作用,也起到裝飾的效果。
流程四、地面實質裝飾(磁磚要點)。
地面實質裝飾(磁磚要點),貼磚前,要買好地漏。 做完防水、拉毛後,就準備貼磚了。除了正常的貼磚註意,瓷磚泡水、陰幹;破殘的瓷磚留做切割外,我個人強調貼磚的整體美感。
流程五、美化毛坯房墻壁,讓墻壁美起來。
貼壁紙比刷墻漆,效果要好很多。墻漆刷好後,油工會在需要貼壁紙的地方刷硝基漆,漆隔天就可以幹透,然後就可以約師傅貼壁紙了。我們剛開始還擔心貼壁紙會把刷好的白墻搞臟,後來貼時才知曉,貼壁紙真是個特幹凈的活兒!註意:壁紙貼完48小時內不要開窗通風,讓它慢慢陰幹。跟師傅說好,個別地方起翹的話,要麻煩他幫忙來修補一下。
流程六、插座安裝巧安排。
插座面板大概半天可以安裝完畢。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2:02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