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百科知识 > milk >

“史上最嚴嬰幼兒奶粉新政”全面實施 買奶粉認

本文发布时间: 2018-Jan-07
本文内容:

紅網時刻2018年1月5日訊 長沙市民小張近日註意到,食藥監總局又公布了一批嬰幼兒奶粉註冊名單。此前,她選擇奶粉主要是聽朋友介紹,現在她會註意看一下產品有沒有標明“產品配方註冊號”。1月4日,國家食藥監總局公布了第35批奶粉註冊名單。截至1月4日,共計92個品牌324個系列通過註冊。2018年1月1日,被稱為“史上最嚴嬰幼兒奶粉新政”的《嬰幼兒配方乳粉產品配方註冊管理辦法》全面實施。1月1日起,國內生產或進口的嬰幼兒配方奶粉必須取得配方註冊證書,才可以生產或銷售。取得嬰幼兒配方乳粉產品配方註冊證書的產品,應在標簽和說明書中標註註冊號。2018年1月1日前,經批準在國內生產銷售或已向我國境內出口的嬰幼兒配方乳粉,可銷售至保質期結束。記者隨機走訪了長沙市的一家沃爾瑪超市。超市的嬰幼兒奶粉貨架上陳列著愛他美、雅培等多種嬰幼兒奶粉。記者註意到,以沃爾瑪超市為例,目前貨架上還沒有出現帶有產品配方註冊號的嬰幼兒奶粉。沃爾瑪負責人告訴記者,奶粉新政實施後,沃爾瑪也將嚴格管控,在采購奶粉時會要求查看並記錄奶粉的配方註冊號,沒有獲得配方註冊的嬰幼兒奶粉將禁止進入沃爾瑪超市。不過他也表示,由於不少奶粉企業完成註冊後的產品仍在生產,帶有產品註冊號的奶粉產品目前暫未抵達市場。未註冊產品將不再生產湖南亞華乳業公司南山奶粉市場部負責人告訴記者,目前,南山已經完成南山“哆賦”與“領賦”1、2、3段共兩個系列、6個配方的註冊,南山嬰幼兒奶粉原配方將不再生產。南山也根據新規對產品的外包裝進行了改良。在產品包裝正面的左下角位置,可以看到產品的配方註冊號。澳優乳業集團執行董事劉躍輝告訴記者,目前澳優已完成澳優愛優、美納多、美優高3個系列、9個配方的註冊。完成註冊的產品預計不久可與消費者見面。業內人士表示,配方註冊制對國內奶粉行業而言是一次洗牌,大小奶粉企業將在同一起跑線上賽跑。安全質量保證、附加服務能讓品牌脫穎而出。對於“史上最嚴嬰幼兒奶粉新政”,消費者怎麽看?市民向員一直給寶寶買愛他美金裝奶粉,因為“價格合適,而且不容易斷貨”。作為“寶媽”,向員很支持新政。“對我來說,這會讓我更放心!我希望國家對食品的監督力度進一步加強,對違規食品操作要嚴肅處理。”不過,也有市民仍對國內奶粉市場持懷疑觀望態度。市民徐先生一直給孩子代購歐美進口奶粉,他表示,即便“史上最嚴奶粉新政”出臺,依然更相信歐美品牌,“我不願意拿孩子的健康做賭註,在沒有確保比進口奶粉更安全的前提下,我還是不會買國產奶粉。”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2:04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