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中国口罩日产能达1.1亿只

本文发布时间: 2020-Mar-03
本文内容:

中国国家发改委2020年3月2日宣布,截至2月29日,包括普通口罩、医用口罩、医用N95口罩在内,中国口罩日产能达1.1亿只,日产量达1.16亿只,分别是2月1日的5.2倍、12倍,口罩供需矛盾得到进一步缓解。

在疫情爆发早期,口罩等医疗防护用品出现很大需求缺口,短期供应矛盾十分明显。为确保医护人员带上抗击疫情的“武器”,普通人拥有抵御病毒的“盾牌”,在全国一盘棋的格局下,中国不仅在海内外多方筹集口罩等紧缺物资,还全力支持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展现出强大的生产动员能力。

国家发改委新设立医用口罩技改扩能专项,支持企业通过技术改造增产、扩产;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要求全系统特事特办,最短的时间内办好营业执照和生产许可证,助力企业第一时间开工生产;央行设立3000亿元的低成本专项再贷款精准支持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一系列举措保障生产企业复产、扩产。

不少企业也自觉加入保障口罩生产的队伍。石油石化企业加班加点保障熔喷无纺布等原材料供给;有企业将客户订单暂时放到一边,自行购买机器投产口罩;有企业改造现有设备,争分夺秒投入口罩生产。

中国是世界最大的口罩生产和出口国,年产量占约全球50%。疫情发生前,中国口罩最大产能是日产2000多万只。如今,经过前一阶段的不懈努力,口罩日产量达到1.16亿只,日产166万只医用N95口罩,有效解决了一线医护人员的防护需要。医疗物资实现了从最初十分紧缺到紧平衡再到基本满足的转变。

从2000万到突破1亿的数字变化中,凸显的是中国速度和中国效率,生动诠释了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2:05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