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聞 >

中國國旅並入港中旅獲批 香港中旅漲近7%

本文发布时间: 2016-Jul-12
本文内容:

據《經濟參考報》報道 中國國旅集團整體並入中國港中旅集團已獲國務院批準,香港中旅截至目前漲6.99%。7月12日消息,中國國旅集團整體並入中國港中旅集團已獲國務院批準,香港中旅(00308)今早高開9.2%報2.5港元,截至目前,漲6.99%,報2.45港元。中國國旅並入港中旅 或打造出國家級旅遊航母企業業內人士稱,上述兩大旅遊巨頭合並或將打造出國家級旅遊航母企業,不過,1+1是否會產生大於2的效應,仍待觀察。公開資料顯示,中國國旅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11月,由中國國際旅行社總社與中國免稅品(集團)總公司重組而成,集團業務涵蓋旅行服務、免稅品經銷、旅遊綜合項目開發與管理、交通運輸、電子商務等,目前已形成旅行社、旅遊零售和旅遊綜合項目投資開發三大主業,是國內規模最大、實力最強的旅行社企業,也是中國免稅業旗艦企業。集團旗下有A股上市公司中國國旅,持股比例為55.3%。資料顯示,2015年度,國旅實現營業總收入212.92億元,同比增長6.80%,實現營業利潤22.96億元,同比增長4.26%,實現利潤總額23.13億元,同比增長3.83%,實現歸屬母公司所有者凈利潤15.06億元,同比增長2.42%。創立於1928年的中國港中旅集團公司,與招商局集團、華潤集團、中國光大集團並稱四大駐港中資企業。其形成了以旅遊為主業,以實業投資(鋼鐵)、房地產、物流貿易為輔助的產業格局,集團旗下有港股上市公司香港中旅以及A股上市公司華貿物流。截至2015年底,港中旅集團資產總額超過1000億元,營業收入335億元,利潤總額23.7億元。其實,上述兩家公司早在今年2月就發布公告宣布重組事宜。目前,港中旅已掌握完全主動權,整合了國旅集團,此事算是塵埃落定。勁旅咨詢CEO魏長仁告訴《經濟參考報》記者,整合最大的意義在於與國資委所期待的把央企做大做強、提高效率更近了一步。不過,1加1是否會產生大於2的效果,還需依據後續發展情況而定。魏長仁坦言,旅遊行業與能源等行業不同,它是一個充分競爭的行業,除了國旅和港中旅之外,還有很多地方性的旅遊集團,其實力也很強大,甚至包括一些後續的進入者,比如跨界而來的萬達,比如攜程等,其實力也不可小覷。在魏長仁看來,未來的旅遊市場仍然是一個多元化競爭的態勢,不是國旅和港中旅合並了就可以一統旅遊江湖了,未來行業仍舊會充滿競爭。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1:54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