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聞 >

香港國際影視展閉幕

本文发布时间: 2019-Mar-24
本文内容:

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第23屆香港國際影視展閉幕。為期四天的影視展,吸引了近9000名業界人士到場,較去年2018年上升3%。影展上,多家公司公布最新片單,眾多新片箭在弦上,演員們也紛紛為了新片不斷趕場“吆喝”。

老將推新片

劉德華、古天樂依然是“勞模”

前段時間因身體不適臨時“請假”演唱會的劉德華已經身體恢復,亮相影視展顯得神采奕奕。此番他帶來的作品分別是《掃毒2》和《拆彈專家2》,這兩部作品都屬於警匪題材,劉德華在戲中也將繼續搏命。

此外,令人眼前一亮的是,今年劉德華還將監制並主演一部溫情制作《熱血合唱團》,影片講述一群學生組成合唱團,與指揮家嚴老師一起依靠音樂力量走出人生低谷的感人故事。這是劉德華首次出演指揮家,從現場發布的預告中可以看到,這個角色有笑有淚。

甄子丹同樣也是片單上的常客,《葉問4》、王晶的電影《肥龍過江》、與謝霆鋒合作的《怒火》等,都讓粉絲十分期待。作為經典IP,今年甄子丹將帶來第四部葉問電影。對此,甄子丹感慨說,作為一個演員能夠在11年內把一個角色演到第四部很不容易,“我一直告訴自己,雖然這個角色讓大家更熟悉我,但我不能自滿,必須不忘初心。”提及這一集是否終極篇,甄子丹直言決定權還是在觀眾手上。

而一向被調侃為“香港電影主要看他們兩個人有無檔期”的古天樂與劉青雲也依然繁忙。從本屆影視展各大片單來看,古天樂依然是出現最多的演員之一,包括《掃毒2》《犯罪現場》《尋秦記》《明日戰記》《滅相》《追龍2》等,坐實演藝圈“勞模”形象。

劉青雲則有《拆彈專家2》《明日戰記》《神探大戰》等。其中最引人註目的還是其與韋家輝導演的“世紀合體”。2007年兩人聯手的驚悚犯罪片《神探》曾被影迷奉為經典。此次韋家輝與劉青雲再度攜手出擊,即將全面展開一場鬥智鬥勇的“神探”大戰。記者了解到,劉青雲這次飾演的“神探”會更註重精神角度的刻畫,復雜內心戲眾多,對表演要求極高。對此,劉青雲現場調侃後悔接拍《神探大戰》,難度難以用言語形容:“與韋家輝拍戲我知道會有什麽‘折磨’,而且拍的時候真的都遇到了。”

回歸小熒屏

惠英紅、林峰等都拍新劇

除了電影之外,今年的電視劇方面也頗具看點。林峰、楊千女、惠英紅等大咖,紛紛回歸電視劇拍攝。

今年,TVB在影視展上就推介了《鐵探》《機場特警》《黃金有罪》《她她她的少女時代》《白色強人》《法證先鋒4》《殺手》等10部備受矚目的重點劇集和12個綜藝節目。其中,由袁偉豪、惠英紅、姜皓文等主演的警匪劇《鐵探》尤為引人註目,該劇講述了飽受槍傷後遺癥折磨的鐵探,被迫又卷入一場鬥爭。惠英紅在片中霸氣詮釋“鐵娘子”,飾演一位高級督察,演技非常搶眼。《鐵探》編劇透露本片劇本耗時三年打磨,從第一天時就鎖定由惠英紅主演。惠英紅則坦言很感激遇到這麽一個優質班底,她向觀眾保證《鐵探》絕對值得一看:“你們肯定很久沒看過這麽刺激的一部大劇。”

楊千女則亮相為電視劇《多功能老婆》造勢,這是她繼2001年《美味情緣》之後,時隔18年再度參演TVB劇。

不過,本屆影視展上最受關註的電視劇還是“爆seed”宣布回歸的《使徒行者3》,五年前,“爆seed”一角讓林峰重獲口碑佳績,時隔五年,他再度“回巢”TVB拍攝《使徒行者3》,讓不少劇迷十足期待。除開電視劇,林峰還將出演電影《神探大戰》,並以新面孔首度加入《反貪風暴4》,和古天樂共同出演電影版《尋秦記》等,同樣也是今年影視展的“大忙人”。

眾多新片搶眼

在本屆影視展上,英皇、寰亞兩家公司的新片十分搶眼。  英皇電影公布的2019年重磅片單為:林超賢新作《緊急救援》,陳木勝、甄子丹、謝霆鋒聯手的動作警匪片《怒火》,張藝謀新作《懸崖之上》,懸疑片《神探大戰》,王千源與吳彥祖出演的警匪片《限期破案》,葛優主演的《兩只老虎》,《原諒她77次》續集《感動她77次》等。  而寰亞影業的片單也十分搶眼。

其中,由《入殮師》導演瀧田洋二郎攜手張國立、韓庚、許晴打造的《聞煙》最受矚目。影展現場,該片首度曝光預告片,韓庚與張國立飾演的父子從心存芥蒂到最終和解,頗為走心。

此外,韓庚還與周顯揚合作影片《我們永不言棄》,在片中飾演一位為了孩子走上拳擊臺的拳手,周顯揚透露,韓庚為了拍這部電影,挨了上千拳,敬業精神打動了劇組所有人。

此外,好萊塢導演雷尼·哈林執導的動作影片《沈默的證人》、郭富城攜手楊千女主演的《麥路人》、麥曦茵執導治愈系電影《花椒之味》等多部題材各異的年度大作也頗受關註。

曾經“綠葉”如今“香餑餑”

記者發現,不少曾經的“綠葉”,在這次在影視展上變成了“香餑餑”。

2016年因與惠英紅合作《幸運是我》走入內地觀眾視線的陳家樂,曾經是電影裏的陪襯,但這一次卻在《一級指控》《掃毒2》《緊急救援》等多部影視作品裏有頗具分量的戲份。

而被稱為“萬年綠葉”的姜皓文,去年剛剛拿下金像獎最佳男配角,今年則一躍為“最佳男主角”的提名人,在本屆影視展上,他不僅在電視劇上有所斬獲,電影檔期也排得滿滿當當,將主演電影《電影癡漢》等。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1:55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