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聞 >

香港动漫及电竞音乐节开锣

本文发布时间: 2019-Jul-26
本文内容:

中新网2019年7月26日电 据《香港商报》报道,香港动漫电玩节及电竞音乐节7月26日在会展中心开幕。香港旅游发展局节目及旅游产品拓展总经理洪忠兴表示,预计将有8万人次入场。多款话题游戏首次在港公开展出及试玩,以及电玩游戏主题拍照区,供入场人士拍照打卡。

由香港旅发局主办的香港电竞音乐节,26日至28日在会展中心举行。这是香港第3年举办电竞音乐节。

据介绍,2019年的电竞音乐节将举行四大电竞赛事,包括首次在港举行官方的《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有12支来自世界各地的队伍一决高下;首设手机游戏派对及怀旧格斗游戏区,每晚举行不同的主题表演,包括cosplay大赛、电音派对等。

洪忠兴表示,《英雄联盟》首次授权其他机构主办大型官方赛事,显示对方对香港电竞有信心。2019年电竞音乐节新增“怀旧格斗区”、“手机游戏派对”及“无人机体验区”等。新增的怀旧格斗游戏区展示20部不同年代的格斗机,当中有的是香港原创,可见香港在多年前也是电子游戏的开发者。

动漫电玩节一家参展商总经理赵善盈表示,2018年销情比2017年增加5%,希望2019年能维持2018年水平。但她指,近期生意较淡静,故这次推出限额折扣优惠。

这次两展会参展公司达150间,摊位数目超过500个。2019年票价是多年来首次调整,由2018年的35元(港币,下同)加至40元,门票附有多项优惠,包括10元的电影门票优惠。

但值得留意的是,电竞音乐节仅于动漫电玩节展期首3日同期举行,买票的市民须留意于首3日到场才能一票通行两展。

2019年动漫展占地逾18万平方英尺,吸引139个参展商、约535个参展摊位参展。在展区外,还设有“第6届创天综合同人祭”、“香港原创游戏展”、“独立漫画家联展”及“儿童玩具嘉年华”等各个特色主题展区。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1:55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