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Suning News >

肅寧創建國家園林縣城申報材料已上報住建部

本文发布时间: 2015-Jul-13
本文内容:

按照住建部國家園林縣城申報評審辦法的通知要求,依據實際工作累積資料,經過全面整理,反復推敲和多次的修定完善,肅寧縣(Suning County)已於6月下旬按時、按質、按量完成了各項工作,並於6月30日前將申報材料上報國家住建部。創建國家園林縣城意在全面推進我縣宜居城市建設,改善生態環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味,讓肅寧(Suning)的天更藍、水更清、地更綠,讓肅寧人民生活得更美好。2011年8月,肅寧縣被河北省政府命名為“省級園林縣城”。為進一步提升肅寧縣的知名度和美譽度,為肅寧縣增添一張享譽全國的亮麗名片,同年,縣委、縣政府提出了“創建國家級園林縣城”的目標。2013年以來,肅寧縣正式開展了國家園林縣城的創建工作活動。經過近三年的努力奮戰,按住建部下達的《國家園林縣城標準》,完成了各項具體任務,2014年7月肅寧縣順利通過了國家園林縣城初評。住建部將於2015年對肅寧縣創建國家園林縣城工作進行驗收。創建申報材料的審查,是最終驗收工作中非常重要的程序,既是對肅寧縣創建工作成果的檢驗,也是肅寧縣能否成為國家園林縣城關鍵的一步。申報材料分申報資料匯編和工作技術報告DVD音像片。申報資料匯編涵蓋著綜合管理、綠地建設、建設管控、生態環保、節能減排、市政設施等6個方面,共7冊80余萬字;DVD音像和解說相結合,時長12分鐘。兩項內容不僅涉及面廣,而且技術指標要求高。肅寧縣園林局是創建國家園林縣城的主要單位,承擔著各項工作的具體實行和協調任務,負責申報材料的收集整理、專題片制作等申報核心工作。肅寧縣園林局上下克服時間緊、任務重的雙重壓力,加班加點,在各相關單位的積極配合下,緊張而有序地開展了相關工作。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1:52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